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旅業寒冬:修例風波:被示威衝突嚇怕 9月訪港旅客按年暴跌34.2% __,修例風波,

反修例風波期間,多家大型商場需要關門,繁華鬧市變得冷清清。反修例風波示威衝突不斷而嚇走旅客,訪港旅客數字呈斷崖式下跌。香港旅遊發展局今日(31日)公布 ...


反修例風波期間,多家大型商場需要關門,繁華鬧市變得冷清清。


反修例風波示威衝突不斷而嚇走旅客,訪港旅客數字呈斷崖式下跌。香港旅遊發展局今日(31日)公布9月整體訪港旅客進一步下跌至310萬人次,按年下跌34.2%。數據反映幾乎全球所有地區的訪港旅客都有超過雙位數的跌幅,其中除內地訪港旅客繼續按年大跌35%外,跌幅最高的為南韓旅客,按年大跌60%,其次為新加坡、越南及泰國跌幅均超過一半。


過夜旅客方面,整體過夜旅客人次為119萬,比去年同期下跌41.6%。過夜旅客下跌情況同樣反映在所有市場中,其中是內地旅客進一步跌至79萬人次,按年下跌42.5%。而日本、台灣及泰國等短途市場過夜旅客亦按年大跌50%,當中跌幅最大的為南韓過夜旅客,按年跌68.1%;至於美國、加拿大等長途市場過夜旅客亦錄得27.1%的跌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