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黃旭熙(Lucas):SuperM攻美!20歲香港成員Lucas憔悴谷碟 __,Lucas,SuperM,黃旭熙,

Lucas眼袋與黑眼圈暴現,令不少粉絲亦大感心疼。韓國SM事務所於本月初推出超強男團「SuperM」,雲集旗下SHINee成員泰民、EXO成員伯賢與K ...


Lucas眼袋與黑眼圈暴現,令不少粉絲亦大感心疼。


韓國SM事務所於本月初推出超強男團「SuperM」,雲集旗下SHINee成員泰民、EXO成員伯賢與Kai、NCT成員Ten、Mark、Taeyong與Lucas,當中年僅20歲的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與泰籍成員Ten同屬內地小分隊WayV(威神V)。


本月初「SuperM」在美國舉行Showcase為出道造勢,又要接受當地傳媒訪問及錄節目。Lucas於過去一個月內,頻撲穿梭中美韓,近期現身機場時經常頭耷耷,難掩倦容,他又要兼顧準備所屬的內地小分隊WayV的新碟,日前他返內地錄影綜藝節目時,被拍得通宵冒雨參與遊戲環節,經常要扶着欄杆借力,錄影期間一度摔倒及體力透支,需由旁人撐扶。


而Lucas昨日首度與WayV隊友亮相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打歌,比起他之前精靈的俏臉,現時則十分憔悴,眼袋與黑眼圈暴現,令不少粉絲亦大感心疼,留言促請SM善待藝人及合理安排工作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