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Mandy洗米嫂隔空出招 __,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洗米嫂,

【人肉坐墊】
【人肉坐墊】MandyLieu搭上洗米華後經常被目睹孖公仔出埠嘆世界,大晒恩愛,正印洗米嫂當時亦不甘示弱,兩女常隔空出招。但近年Mandy和洗米華已絕 ...


Mandy Lieu搭上洗米華後經常被目睹孖公仔出埠嘆世界,大晒恩愛,正印洗米嫂當時亦不甘示弱,兩女常隔空出招。但近年Mandy和洗米華已絕少同框出現,男方反而經常陪洗米嫂享受家庭樂。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當模特兒被星爺睇中



人肉坐墊

14年8月,Mandy於微博承認與洗米華發展,11月流出Mandy為洗米華化身人肉坐墊的片段。12月,洗米嫂蹺實洗米華出席活動,證實懷孕4個月。未幾亦爆出Mandy有孕。



同遊澀谷

15年4月被發現在日本澀谷行街,兩人穿上情侶裝,站在一旁品嚐小食,洗米華還負責攞食物服侍Mandy。同月網上流出一輯二人濕吻的照片,相中看到洗米華攬着Mandy激啜。

相關新聞:向太:對三方面都係好事



鬥快生女

15年5月,洗米嫂及Mandy預產期臨近,洗米嫂擇日跟洗米華生日同日剖腹產女,未幾Mandy亦於倫敦產女,其後洗米華和Mandy與只有12日大的女兒,現身英國倫敦Hyde Park區食中菜。



世紀拖手

15年10月,洗米華被揭到倫敦探Mandy母女,11月他再飛澳門為洗米嫂慶生。12月Mandy返港與洗米華在九龍城用饍,兩人「世紀拖手」,隨後洗米嫂宣佈離婚。



泰國度假

16年2月,洗米華與Mandy母女到泰國度假,其後更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



倫敦開P

16年6月,Mandy再產一子,同月流出洗米華在派對中攬洗米嫂唱《愛我別走》,他高呼:「我只有一個周太。」其後,Mandy前助手上載Mandy及洗米華的合照到Ig,估計是Mandy在英國搞的baby shower派對時拍攝,照片中的洗米華戴着老虎仔圖案的口水肩,手執熊啤啤公仔,一副慈父相。



撤銷離婚

前年1月,有傳洗米華以3億作Mandy生活費,安撫Mandy留在英國。到2月,洗米嫂撤銷離婚申請,一家人出席太陽娛樂集團晚宴。至9月,Mandy再為洗米華誕下一女。



蛋糕示愛

前年11月,洗米華為洗米嫂開生日P,蛋糕更寫上「親愛的寶貝」示愛。同日,網上流出Mandy為洗米華生第三個女的相片。



黑面赴英

今年6月,洗米華零笑容漏夜飛往倫敦探望Mandy。



舉家慶祝

前日,洗米仔周柏豪上載一家人為洗米嫂慶祝生日的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