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改組有利解困局 張炳良稱愈快愈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張炳良認同政府改組有利解決現時社會困局。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示威浪潮已經持續超過4個月,特首林鄭月娥早前透露,在平靜下來後不排除改組問責班子及行 ...


張炳良認同政府改組有利解決現時社會困局。


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示威浪潮已經持續超過4個月,特首林鄭月娥早前透露,在平靜下來後不排除改組問責班子及行會成員。運輸及房屋局前局長張炳良今早(26日)出席一論壇後表示,只要是有利社會走出困局行動都應該愈快做愈好,當中包括改組班子,但他承認具體涉及很多考慮因素,會影響落實時間。


張又指,港鐵亦是今次政治危機的受害者,多次遊行示威都有港鐵車站受破壞,港鐵要平衡對員工及乘客的影響,破壞後亦需時修理,理解港鐵提早收車的艱難決定,呼籲示威者不要再破壞港鐵,強調要透過合理方式解決深層次問題。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在電台節目表示,市民對警隊及政府信任度達至前所未見的低點,領導層有責任進行改組,包括林鄭月娥下台、官員政治問責等,以挽回市民的信心。同場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重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是解決問題的起步點,被捕示威者不少為大學生或中學生,港府應考慮特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