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GD退伍】當兵人生大逆轉 宋仲基事業開花 Rain人氣大跌 __,G-DRAGON,GD,Rain,宋仲基,

韓國男星當兵前後有不同際遇。
韓國天團BIGBANG的靈魂人物兼隊長G-DRAGON(GD)今日正式退伍,強勢回歸。隨着GD的退伍,加上下月就到太陽和大成退伍,預告BIGBANG正 ...


韓國天團BIGBANG的靈魂人物兼隊長G-DRAGON(GD)今日正式退伍,強勢回歸。隨着GD的退伍,加上下月就到太陽和大成退伍,預告BIGBANG正式齊人歸隊,不過礙於T.O.P因曾捲入大麻案,估計BIGBANG之後的發展將集中於GD、太陽和大成為主。

相關新聞:【GD退伍】BIGBANG屢爆醜聞陷低潮 GD孖太陽有望組小分隊力挽人氣



事實上,韓國演藝圈不少Oppa當兵後的人生都會有很大逆轉,當中有喜亦有悲,至於GD本身才華洋溢,能寫能唱,屬韓國歌手中每年收最多版稅的藝人第一位,加上他被封做潮流達人,即使不做藝人轉行搞潮服,也一定會有不少捧場客,所以GD退伍後不愁沒出路。



要數退伍後事業更勝以前的男星,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今年宣佈與宋慧喬離婚的宋仲基,宋仲基入伍前終於擔正做劇集《善良的男人》的男主角,加上主演的《狼少年之戀》叫好又叫座,令他入伍前總算躋身一線位置。直到2015年退伍後接拍神劇《太陽的後裔》,令他事業登上頂峯,更引發「劉時鎮(《太陽》角色名字)綜合症」,他更食正大陸韓流熱潮,在當地勁吸金,舉行見面會、拍攝廣告、上綜藝節目等,成功在大陸實施「限韓令」前狂搵人仔。

相關新聞:【GD退伍】韓國兵役分幾種 最長當兵3年有糧出?



除了宋仲基外,多位男星退伍後人氣更勝以前,好似《主君的太陽》蘇志燮、《秘密花園》玄彬、《鬼怪》孔劉、《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等,當中蘇志燮於2007年退伍,主演人氣劇《主君的太陽》令他人氣急升,之後keep住在歌影視三棲發展,人氣從沒有滑落。而玄彬和孔劉都在事業最高峯時入伍,當年玄彬因《秘密花園》而人氣高企,加上公開與宋慧喬的戀情,翌年他宣佈入伍,並在視為環境最艱苦的海軍陸戰隊服役,令到玄彬形象大升,被封為真男人,直到2012年退伍後又不急於拍攝復出作,千挑萬選下於2014年攜新片《殺王者》復出,成為當時的賣座電影。至於孔劉退伍後雖然復出作仆直,但他於大前年成功靠賣座電影《屍殺列車》及人氣劇《鬼怪》大翻身,令到人氣暴升。



Oppa退伍後有事業更上一層樓,自然亦有例外,事實上不少韓國男星退伍後事業一蹶不振,難以再重拾入伍前的人氣,不少男星更難逃此魔咒,最終面對事業陷入低谷的困局。要數最佳例子加上港人最熟識的就必定是有「韓流天王」之稱的Rain,2004年憑着《浪漫滿屋》成功吸納粉絲,2004年至2007年是他全盛時期,在全球各地舉行巡唱,將K-Pop發熱發光,2008年更擔任北京奧運閉幕式表演嘉賓,亦曾兩度登上《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人氣一時無兩。直到2011年Rain入伍前舉行封街告別演唱會,不過他卻被揭發於服役期間與女星金泰希約會,令到他受盡國民指摘,即使退伍後爭議依然不斷,有指他當兵時享特權,曾一度傳出被要求重新入伍的傳聞,而Rain退伍後天王地位明顯被後輩風頭盡蓋,即使專注拍劇拍電影,但收視同票房同樣沒起色。



除了Rain外,曾屬男團JYJ成員的朴有天,於大前年當兵期間先後捲入4宗性侵案,雖然被判無嫌疑,但形象毀於一旦,退伍後事業一直未見改善,今年4月又被前女友黃荷娜爆一齊吸毒,朴有天死口不認,但最終驗毒證實他有吸毒,他更即時被事務所解約,並退出演藝圈,而其吸毒案就被判罪成,最終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兩年執行,翻身無望。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