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細龍太」跑馬地撞車 涉嫌酒駕被捕 __,細龍太,陳偉琪,

「細龍太」在跑馬地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楊日權攝)因身材出眾,以及拍攝無綫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爆紅的女藝人陳偉琪(Vicky),在昨晚(25日)1 ...


「細龍太」在跑馬地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楊日權攝 )


因身材出眾,以及拍攝無綫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爆紅的女藝人陳偉琪(Vicky),在昨晚(25日)11時半,身穿短褲及戴白色Cap帽的她,駕駛寶馬房車載同一名女助手,沿跑馬地毓秀街往大坑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成和道交界,與一輛往灣仔方向駛至之空載的士相撞,兩車車頭損毀輕微,司機及乘客俱無受傷。


警員調查期間,發現陳身有酒氣,隨即為她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結果錄得79微克,接近超出法例限制3倍,陳涉嫌酒後駕駛被捕,被帶署扣留調查,而54歲姓陳的士司機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當陳的女助手為陳檢拾車內物品之際,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駛經現場,惟司機未有將車停下且絕塵而去。據了解,在場人士認出該車屬藝人郭富城擁有,但未知當時駕車者是否郭本人。


東網記者及後曾嘗試致電陳了解事件詳情,惟其手機轉駁至留言信箱。至凌晨接近2時,陳終透過短訊回覆表示:「我還好,謝謝!」其後她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一輛相信由陳親友駕駛的私家車,直接駛入跑馬地警署把陳載走,期間私家車沒有停下,陳亦無再就事件回應。


涉事寶馬房車,車頭擋風玻璃貼有香港賽馬會泊車證,而根據車牌登記資料顯示,車主為一名姓鄭女子,居住西貢清水灣道663號傲瀧一單位。該車於2016年出廠,當時車價約40萬港元。


資料顯示,陳偉琪於2011年榮獲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2013年參選港姐得第5名。加入無綫後多演閒角,在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爆乳上陣升呢做無綫咪神,近年憑《愛.回家》「細龍太」一角入屋。Vicky多才多藝,擅長彈豎琴,在美國的「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橫掃多個獎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