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銀髮族新城市廣場罷買 天主教徒遮打祈福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400人於中環遮打花園參與祈禱會。(袁志豪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逾4個月,網民今(26日)發起多個示威集會活動,下午2時起先有一班銀髮族於 ...


約400人於中環遮打花園參與祈禱會。(袁志豪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逾4個月,網民今(26日)發起多個示威集會活動,下午2時起先有一班銀髮族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發起罷買行動,另有一批天主教信徒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播種和平祈禱會」。


沙田新城市廣場較為平靜,數十人聚集,部分人席地而坐,繪畫標語表達訴求。遮打花園方面約有400人參與祈禱會,主辦單位指,集會是為港人平安,及為香港的民主和自由祈禱。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在祈禱會上發言,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將對方物化,「冇人係曱甴、狗或黃色物件」,因這會導致仇恨,歷史上的教訓已太多。他又引述民意調查指大部分市民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多次否定,是漠視民意。他不認同暴力行為,呼籲集會人士要堅持用和平方式爭取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