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倪晨曦:夕陽映照做瑜伽 倪晨曦發文顯深度 __,倪晨曦,

倪晨曦獲網民大讚內外俱備。藝人倪晨曦近日到了外地,她在社交網上載在太平洋海岸公路拍的日落相片,並留言:「這樣的日落讓我想起了你的名字」,不少網民都問究 ...


倪晨曦獲網民大讚內外俱備。


藝人倪晨曦近日到了外地,她在社交網上載在太平洋海岸公路拍的日落相片,並留言:「這樣的日落讓我想起了你的名字」,不少網民都問究竟想起了誰,表現得相當好奇。另外,她又上載在夕陽下做出瑜伽動作的相片,並發文:「Life is a circle of happiness,sadness, hard times,and good times.If you are going through hard times, have faith that good times are on the way.(生活是幸福、悲傷、艱難和美好時光組成的圈子。如果你正處於艱難時期,請相信美好時光即將到來。)」網民讚她靚女外,思想亦很有深度,內外俱備。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