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簡幗儀:晒噴血內衣照派福利 簡幗儀自爆鍾意… __,內衣,底衫褲,簡幗儀,

簡幗儀派福利喇~美女設計師簡幗儀(Lilian)曾推出多本寫真集,分享設計的服飾及配搭,樣靚身材正的她獲大批Fans追捧。她亦不時在網上分享靚相,最近 ...


簡幗儀派福利喇~


美女設計師簡幗儀(Lilian)曾推出多本寫真集,分享設計的服飾及配搭,樣靚身材正的她獲大批Fans追捧。她亦不時在網上分享靚相,最近就上載幾張身穿內衣的噴血照,大晒事業線,她更自爆喜愛花巧的內衣:「平時我最愛穿花巧精緻的內衣,最近發覺舒適感和承托力更為重要。」見Lilian身材玲瓏有致,似又比之前消瘦了一些,她直言過去偷懶沒有做運動,最近開始再做運動Keep Fit。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