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何國鉦:伸懶腰斷韌帶 何國鉦邀倪晨曦行貓步 __,何國鉦,倪晨曦,

何國鉦請來倪晨曦為自己的記者會行貓步。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出席他與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聯乘的婚紗展記者會,宣布婚紗展將於11月舉行,提到活動再三改期,上 ...


何國鉦請來倪晨曦為自己的記者會行貓步。


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出席他與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聯乘的婚紗展記者會,宣布婚紗展將於11月舉行,提到活動再三改期,上月他又拗柴扯斷右腳韌帶,可謂一波幾折,他說:「日頭需要戴住條橡筋腳帶固定受傷位置,瞓覺就除底,我有個習慣就係好鍾意伸懶腰,有日瞓醒一伸直隻腳,聽到啪一聲,韌帶又斷咗,因為我唔想打石膏,覺得打石膏好奇怪。」似乎又是貪靚闖的禍。


提到是次婚紗展,他邀請好友倪晨曦擔任模特兒,示範其最新副線婚紗系列《Aolisha Dorian Ho》,原來二人相交已逾十年,何國鉦為這位準新娘送上祝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