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賭王首個男孫】奚夢瑤順利生B 猷君稱囝囝叫何廣燊:望像爺爺做傳奇人物 __,何鴻燊,奚夢瑤,猷君,賭王,

(微博圖片)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17年在大陸真人騷《愛的時差》撻着大陸名模奚夢瑤,今年5月猷君在四太旗下商場上海尚嘉中心內向奚夢瑤求婚,商場內佈置大量鮮花,又 ...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17年在大陸真人騷《愛的時差》撻着大陸名模奚夢瑤,今年5月猷君在四太旗下商場上海尚嘉中心內向奚夢瑤求婚,商場內佈置大量鮮花,又打扮成超級瑪利奧及公主模樣,非常有心意。

相關新聞:【親自剪臍帶】四太梁安琪開心抱男孫:點都係何生最靚仔



之前有傳奚夢瑤有喜,今日猷君在網上宣佈喜訊,原來奚夢瑤已誕下賭王的第一個男孫。猷君多謝老婆的犧牲,他說老婆以前跳跳紮,在陀B時要忍受孕吐及控制情緒:「謝謝老婆熬過那段時間,為我生下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猷君又提到賭王下個月98歲,自己小時候覺得爸爸無所不能,會為自己實現願望,如今就為賭王實現願望。誕下第五代男丁。猷君同時宣佈根據族譜,兒子叫何廣燊,取「燊」字是希望BB能夠像賭王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而BB英文名叫Ronaldo。



何猷君宣佈喜訊全文:

好久不見!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們家族的大喜訊!我和我老婆@Ming奚夢瑤 升級當爸爸媽媽了!



謝謝我老婆小明!陪伴她從懷孕到生產的這段時間裏,我才知道當媽媽的犧牲與不易。以前她走路都蹦蹦跳跳,懷孕以後走路都不方便,還要忍受強烈的孕吐和難以控制的情緒波動,這世界上的媽媽們實在太辛苦了!謝謝老婆熬過那段時間,為我生下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



我爸爸下個月就98歲了,他對於我來說,是像超人一樣的存在,無所不能,我小時候的願望他通通能幫我實現。可對於他自己,卻一直有一個願望沒有實現,那就是抱孫子。今天終於能夠很高興地告訴他,他有長孫了!他老人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家終於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對於寶寶的名字,我們家一直都是根據族譜「啟 世 鴻 猷 廣」取名的,第二個字是每一代通用的,第三個字一般是父親取,寄語對小孩的希望。我爸以前說過,他的財富是他給每一個兒孫的禮物,能積累多久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可是對於長孫而言,他希望給到一份獨一無二的,一份能夠陪伴一輩子的禮物,那就是把他自己的名字送給長孫來繼承。所以,我兒子很榮幸地叫何廣燊,希望他能夠像他爺爺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我給廣燊取的英文名叫Ronaldo,希望他會又高又帥,既有天賦,又能通過自身努力贏得世界的認可,沒壓力哈 兒子No pressure!



再次謝謝我的老婆,你是最棒的,我愛你!



何猷君宣佈奚夢瑤誕下賭王的第一個男孫。(微博圖片) 何猷君宣佈奚夢瑤誕下賭王的第一個男孫。(微博圖片)
奚夢瑤以小王子來形容囝囝。(微博圖片)

奚夢瑤以小王子來形容囝囝。(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