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亂局未止前景不明 港人走資往新加坡料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持續多月的示威活動,演變成連場暴力衝突。香港修例風波觸發的示威持續,不少人對香港前景感到憂慮,也有調查顯示,近月的風波增加了港人移民意欲。外電報道,新 ...


持續多月的示威活動,演變成連場暴力衝突。


香港修例風波觸發的示威持續,不少人對香港前景感到憂慮,也有調查顯示,近月的風波增加了港人移民意欲。外電報道,新加坡金管局稱,預計來自香港的資金流動將有所增加,另收到有關把資產從香港重新配置的詢問。


自6月香港爆出修例風波,走資已持續發生。美資券商高盛早前發表報告,顯示由今年6月至8月已有不少資金流出香港,規模介乎30億至40億美元,即相當於230億至312億港元。新加坡海外居民存款連升兩個月,8月份按月增加5%,亦反映有外來資金流入。


另外,有資產管理公司及律師行指出,香港富裕人士將資產轉移至海外的意欲「前所未見」,新加坡成為從香港「走資」的首選地。原本有意進駐香港的富戶亦已打消念頭,將資產轉配置到新加坡,對沖基金的客戶亦磨拳擦掌,冀將資產由香港轉移至新加坡的銀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