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齊做監製 互補不足 __,

麗絲與幼子感情甚好,不時在社交網貼出兩人照片。互聯網圖片
今次在劇集《晨早直播室》中,珍妮花雅麗絲頓和麗絲蕙絲潘不單是演員,她們更身兼監製,跟另一名監製MichaelEllenberg合作炮製此劇。提到監製工 ...


今次在劇集《晨早直播室》中,珍妮花雅麗絲頓和麗絲蕙絲潘不單是演員,她們更身兼監製,跟另一名監製Michael Ellenberg合作炮製此劇。提到監製工作,珍妮花表示相當喜歡:「我慢慢地學會了很多東西,就像建設一間屋一樣,由零開始,現在則是最性感的階段了,正在粉飾,準備讓客人來參觀我的房子。」

珍妮花和麗絲再度合作,即使是監製工作也非常合拍,珍妮花自爆不愛早起,麗絲則剛好相反,可以互補不足:「我每天早上5時半起床看新聞、電郵、送孩子們上學、上班,到下午時我已很疲倦,珍妮花就剛好來上班,所以我和她很合拍。」已為人母的麗絲會跟仔女談甚麼呢?她說:「我們從很多東西、新聞、人與人的關係都會談論,到現在我認為沒有特別的方法教導兒女,只能自己做到最好,成為他們的榜樣,誰是對或錯都只是觀點與角度而已。」

相關新聞:麗絲遭欺凌要保護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