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顏卓靈白只「合體」冇運行 __,白只,顏卓靈,

顏卓靈希望電影能早日復拍。
顏卓靈白只「合體」冇運行情侶顏卓靈與白只在影壇發展尚算不俗,但每次合體都「出事」,像電影《今晚打喪屍》、《大樂師:為愛配樂》票房麻麻,今次二人合作《任 ...


顏卓靈白只「合體」冇運行

情侶顏卓靈與白只在影壇發展尚算不俗,但每次合體都「出事」,像電影《今晚打喪屍》、《大樂師:為愛配樂》票房麻麻,今次二人合作《任》片竟突然停工,可謂禍不單行!對於停拍一事,Cherry回應時表示:「依家開戲唔容易,好希望可以重啟拍攝,每位演員都會盡力湊合檔期,一齊去完成作品,因為大家都好投入拍攝,亦好喜歡熱血嘅作品。」

片中Kenny是男一,飾演樂隊中任性主唱Ronny,希望與白只及Cherry組成「任性樂團」,放縱搖滾。不過,銀幕下是情侶的白只和Cherry,在戲中沒有談情機會,感情戲落在Cherry和Kenny身上,白只要睇住女友跟別人談情。至於戲中愛玩音樂的Cherry,飾演一名啞巴,在戲中僅靠手語溝通,故她花了超過一個月時間學習手語。

顏卓靈與男友白只,一合作就出事!
  • 顏卓靈與男友白只,一合作就出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