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熊黛林:唔要百萬名車!熊黛林「逼」住揸K-CAR __,熊黛林,

靚媽熊黛林出巡,獨自現身銅鑼灣。名模熊黛林(Lynn)與老公郭可頌結婚後,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及Lyvia,她全副心機湊女,減少工作,一家四口 ...


靚媽熊黛林出巡,獨自現身銅鑼灣。


名模熊黛林(Lynn)與老公郭可頌結婚後,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及Lyvia,她全副心機湊女,減少工作,一家四口甚為幸福,亦不時於社交網上載家庭照晒溫馨。本月10日39歲的她,早前與老公撇低孖女外遊慶祝,乘機二人世界。不過心繫孖女的Lynn,日前已匆匆返港,獨自現身銅鑼灣。


收老公潮物


過往駕駛逾百萬名車代步的她,當日下午約2時許,改揸疑為老公送贈、落地不足一個月價值約16萬元的K-CAR直駛該處停車場。她匆匆泊車後即戴回黑超,步往附近商廈,逗留約一小時便離開,歸心似箭,沿途經過不少名店亦過門不入,全程低頭族上身,只顧不停撳電話向老公報告行蹤。取車時她發現記者在場,亦有揮手打招呼,但向來身材高挑的她坐上司機位後,幾乎頂頭,要把座椅再調校一輪才驅車走人,趕返屋企陪一對寶貝女。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