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伊斯蘭國:特朗普︰IS領袖巴格達迪已喪生 與3名子女同歸於盡 __,伊斯蘭國,特朗普,

特朗普(圖)證實IS領袖巴格達迪已經喪生。(互聯網)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之前屢傳死訊。美國傳媒報道,軍方在一次突襲行動中已擊斃 ...


特朗普(圖)證實IS領袖巴格達迪已經喪生。(互聯網)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之前屢傳死訊。美國傳媒報道,軍方在一次突襲行動中已擊斃他,惟一直未經官方證實。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日(27日)早上9時許在白宮發表直播講話,宣布巴格達迪於周六(26日)晚死於美軍在敍利亞的突襲行動,而美軍在行動中沒有人傷亡。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隨即便說道:「在前一晚,美國已經將世界頭號恐怖分子繩之以法,巴格達迪已經死亡。」他又指,美國特種部隊在敍利亞西北部展開突襲,行動中沒有人員死亡,但大批IS武裝分子與他一同喪生。


另外,特朗普形容巴格達迪臨死前不停尖叫及哭泣,亦指美軍追捕到他身處的庭院時已經沒有其他人,11名小童已經安全離開。不過,巴格達迪將其3名年幼子女拖到後巷後,再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自殺,並指他的遺體被炸得殘破不堪。最後,特朗普又感謝俄羅斯、土耳其、敍利亞和伊拉克所給予的援助。他又特別感謝俄方開放部分領空,讓美方直昇機送往目的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