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伊斯蘭國:美軍突襲敍利亞據點 美媒:IS領袖巴格達迪已死 __,伊斯蘭國,

據報巴格達迪已死。(美聯社圖片)美國《新聞周刊》引述美軍消息指,軍方在一次突襲行動中,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亦有指他是引爆自殺 ...


據報巴格達迪已死。(美聯社圖片)


美國《新聞周刊》引述美軍消息指,軍方在一次突襲行動中,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亦有指他是引爆自殺式炸彈背心而死。美國白宮宣布,總統特朗普將在當地時間周日(27日)早上9時(香港時間周日晚9時)發表「重要講話」,有指與此事有關。


消息指,特朗普一周前同意該個突襲計劃,美軍直升機上周六(26日)在敍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採取行動,針對的重大目標就是巴格達迪。一名美軍官員向傳媒透露行動的結果,指巴格達迪已死,國防部向白宮表示「非常有信心」該人就是巴格達迪。


據報,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一個小隊負責今次行動,接到可行動的情報後展開突襲,巴格達迪該個據點已受到監視多時。


巴格達迪死亡的消息傳出之際,白宮副發言人吉德利於上周六晚宣布,特朗普將發表重大講話,但未透露有關內容。特朗普較早時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稱:「剛剛發生一些非常重大的事情!」但他同樣沒有加以解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