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骨裂險盲!伍允龍講拍戲血淚史 __,伍允龍,

伍允龍拍戲拍到周身傷。藝人伍允龍早前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 ...


伍允龍拍戲拍到周身傷。


藝人伍允龍早前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稱一直情有獨鍾一款格仔睡褲,因為睡褲印有家鄉芝加哥的美式足球隊Logo,為配合訪問,他選擇穿睡褲受訪,十分專業。


圈中他有兩位好兄弟安志杰和吳建豪,早前伍允龍有份監製,三兄弟齊主演的電影《潛行者》,勾起16年前他們一起拍攝《少年阿虎》時很多美好回憶,他提到拍《少》時,三兄弟坐在天台一齊食飯盒的對話,曾說過:「十幾年後會做啲乜嘢?」可謂友情常存。拍攝《潛》時,伍允龍受了不少傷,差點眼盲兼骨裂,可謂有血有汗,想知道伍允龍的血淚史,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