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議員指示威者扮記者掟磚 警有必要確認身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與記者在衝突現場時有爭拗。修例風波下衝突混亂場面不斷,記者採訪時屢被警員質疑身份。立法會禁蒙面法小組委員會主席黃定光今日(28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 ...


警方與記者在衝突現場時有爭拗。


修例風波下衝突混亂場面不斷,記者採訪時屢被警員質疑身份。立法會禁蒙面法小組委員會主席黃定光今日(28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曾在網上片段中見到有身穿反光衣的示威者假扮記者,並向警員投擲磚頭,因此警方有執法需要去確認記者的身份。


至於昨日(27日)有警員扯開記者面罩一事,黃不評論事件,重申警方有執法權,要求對方卸下面罩是無可厚非。他指,實際上《禁止蒙面規例》並無規定豁免記者,但政府曾指記者因工作關係而可獲豁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