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直播:【fb直播】滙豐控股績劣前景有幾差? __,滙豐,

港股周一(28日)早段一度重上2萬7關,是逾1個月以來首次,不過午後被「大笨象」拖後腿,事關滙豐控股(00005)放榜,成績表令人失望。滙控第3季列帳 ...




港股周一(28日)早段一度重上2萬7關,是逾1個月以來首次,不過午後被「大笨象」拖後腿,事關滙豐控股(00005)放榜,成績表令人失望。滙控第3季列帳基準除稅前利潤按年倒退18%,降至48億美元,差過市場預期。公司更指如收入環境持續惡化,第4季或以後出現重大撥備,亦不再預期能於2020年達到有形股本回報劑11%的目標。滙控前景似乎差,股價難有起色?


友邦保險(01299)第三季新業務價值按年僅上升1%至9.8億美元,受訪港內地旅客下跌影響,香港業務第三季新業務價值更錄得雙位數字,不過績後獲大行唱好,股價不跌反升,負面因素早已反映?內地市場增速快,公司前景值得憧憬?


內地要加快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相關概念股齊齊爆升,美圖公司(01357)及雄岸科技(01647)急彈,升勢是否曇花一現?


另外,北水首日開閘可買小米集團(01810)以及美團點評(03690),兩股均有追捧,持貨投資宜先獲利?


長城汽車(02333)第3季盈利14億元人民幣,按年大幅增長逾5倍,績優帶動整個板塊,汽車股終於翻生?基本面已改善?


《東網Money 18》搵嚟宏滙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林嘉麒為大家逐一分析,歡迎網民加入討論及發問!詳情請click入以下連結度睇


1.《on.cc 東網/東方日報》facebook專頁:


2.《東網Money 18》facebook專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