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嫁到這世界邊端3》:陳貝兒探訪同性戀人 畀一個動作嚇親 __,嫁到這世界邊端3,陳貝兒,

呢段關係唔容易。藝人陳貝兒主持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播放到最後一星期,今晚播出比利時同性戀人的故事。主人翁Stephen遇上生命中至愛Christi ...


呢段關係唔容易。


藝人陳貝兒主持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播放到最後一星期,今晚播出比利時同性戀人的故事。主人翁Stephen遇上生命中至愛Christian時,對方已婚兼有三名小孩,加上全家是傳統天主教徒的關係,這段愛本來不為世俗所接納,不過Christian最終鼓起勇氣,向家人坦承自己喜歡同性,最終不理父母的反對,決定與Stephen共諧白首。


原來這段同性之戀,經歷了足足七年糾纏的三角關係,直至後來Christian父親過世,其母才慢慢開始接受Stephen,而Christian的三名孩子,至今仍不大喜歡Stephen。兩口子一起創立了一個健康飲品牌子,實行「男主外、女主內」,拍攝期間,Christian不時為Stephen整理儀容,更曾心急用口水為「愛妻」gel頭,恩愛之情令貝兒也吃了一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