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違規與下屬拍拖 麥當勞CEO被炒 __,麥當勞,

伊斯特布魯克(右)因與員工談情而被辭退。國際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的英籍行政總裁(CEO)伊斯特布魯克(SteveEasterbrook),因與一名下屬「拍 ...


伊斯特布魯克(右)因與員工談情而被辭退。


國際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的英籍行政總裁(CEO)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因與一名下屬「拍拖」違反公司政策,董事局上周五(1日)開會投票後同意辭退他。當事人周日(3日)離職,並承認與員工有戀情是一個錯誤。


根據麥當勞的政策,經理級人員禁止與直屬或非直屬下屬談戀愛。麥當勞指伊斯特布魯克與一名下屬發生雙方同意的性關係,形容他在此事上判斷力差勁。董事局全面檢視事件後開會討論,決定開除他及踢出董事局,遣散費金額周一(4日)將公布。


目前未知這段關係的詳情,伊斯特布魯克向員工發電郵承認與員工談情是錯誤行為:「考慮到公司的價值觀,我同意董事局認為應在這時候離開公司。」CEO一職將由美國麥當勞總裁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接替,他形容伊斯特布魯克為導師,上任後會繼續對方為公司訂立、着重科技的發展路線。


52歲的伊斯特布魯克來自英國沃特福德,他最近離婚,育有3名子女。他1993年加入倫敦麥當勞擔任經理;2011年離開後,先後在連鎖薄餅店Pizza Express及連鎖餐廳Wagamama出任CEO,短短兩年後重返麥當勞,負責英國及北歐的業務;2015年獲委任為CEO。


伊斯特布魯克出任麥當勞CEO期間,令「方便」成為公司賣點,擴張外賣規模及推出手機支付服務,又主張採用更優質食材,公司股價在他領導下翻倍。他的薪酬與公司利益掛鈎,他2017年最高峰時勁賺2180萬美元(約1.7億港元),去年亦有1590萬美元(約1.2億港元),比員工薪酬中位數的7473美元(約5.9萬港元)高2142倍而為人詬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