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大馬暢聚】陳凱琳高Ling敏之 水着鬥吸睛 __,陳凱琳,陳敏之,高Ling,高海寧,

【大馬暢聚】陳凱琳高Ling敏之水着鬥吸睛無線與Astro共同製作全新節目《仨心友行》由陳敏之、龔嘉欣、高海寧及陳凱琳聯合主持,早前在大馬拍攝完畢,將 ...


【大馬暢聚】陳凱琳高Ling敏之 水着鬥吸睛

無線與Astro共同製作全新節目《仨心友行》由陳敏之、龔嘉欣、高海寧及陳凱琳聯合主持,早前在大馬拍攝完畢,將於11月17日起逢星期日晚於Astro華麗台播出。

《仨心友行》講述密友旅行點滴,幾位主持遊走位於雪蘭莪、彭亨、登嘉樓、吉蘭丹以及沙巴多個私密景點,以閨蜜旅行真人秀的形式深入瞭解大馬人的生活方式。

首四集由陳敏之、龔嘉欣及高海寧主持,邀黎諾懿擔任嘉賓。陳凱琳將從第五集加入,與陳敏之、高海寧,加上嘉賓楊明共同展開第5集至第8集的節目旅程。此外,從第9集至第12集,陳敏之、龔嘉欣及高海寧三位好朋友則聯同馬貫東飛到沙巴進行拍攝。

陳敏之、龔嘉欣、高海寧及陳凱琳是好姐妹,這次她們結伴暢遊大馬,體驗大馬風土民情,也為尋找她們日後度假與理想居住環境,當然還有幾位好姊妹真情流露,當中有水着晒身材的吸睛鏡頭,也有和男嘉賓真情剖白的環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