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任劍輝逝世30周年晚宴 白雪仙無盡思念 __,任劍輝,白雪仙,

仙姐回家望住任姐照片依依不捨。
任劍輝逝世30周年晚宴白雪仙無盡思念仙姐回家望住任姐照片依依不捨。為紀念11月29日為已故粵劇名伶任劍輝(任姐)逝世30周年,昨晚在君悅酒店筵開40多 ...




任劍輝逝世30周年晚宴 白雪仙無盡思念

仙姐回家望住任姐照片依依不捨。

為紀念11月29日為已故粵劇名伶任劍輝(任姐)逝世30周年,昨晚在君悅酒店筵開40多席,白雪仙(仙姐)、陳寶珠、梅雪詩、李影、汪明荃、姜大衛與李琳琳、胡楓、謝雪心、呂良偉、馬海倫等均有出席。

汪明荃、馬海倫、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均於社交網上載紀念晚宴照,仙姐穿黑底銀線旗袍及披黑色毛毛披肩,在出席完晚宴回家後,仙姐仍在任姐照片前依依不捨,表達無盡思念。

至於出席晚宴的朋友,均獲贈牛的琉璃擺件,底座寫上2019《永遠懷念任劍輝女士》1913-1989。

仙姐、汪明荃、呂良偉等在宴會上合照。
仙姐、汪明荃、呂良偉等在宴會上合照。
陳寶珠與兒子媳婦及梅雪詩。

陳寶珠與兒子媳婦及梅雪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