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周冬雨:繼父擔泥!周冬雨捱過坎坷 福布斯女星最強 __,周冬雨,

周冬雨這條影后之路得來不易呀!現年27歲的周冬雨(小雨),9年前挾「謀女郎」之名拍攝《山楂樹之戀》,處女作震撼13億觀眾;24歲憑《七月與安生》再下一 ...




周冬雨這條影后之路得來不易呀!


現年27 歲的周冬雨(小雨),9年前挾「謀女郎」之名拍攝《山楂樹之戀》,處女作震撼13億觀眾;24歲憑《七月與安生》再下一城,首嘗「金馬影后」滋味;最近在上映不足1個月的內地電影《少年的你》中,飾演遭校霸欺凌的資優生「陳念」,監生被剃光頭加上一公升眼淚,換來15億總票房!


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將於本周六假廈門舉行,小雨憑去年4月上映至今、累積13.61億總票房的《後來的我們》,挑機今年已在柏林電影節銀熊獎封后的詠梅及百花獎影后白百何,角逐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未知鹿死誰手!


童年遇校園欺凌


小雨星途一帆風順,全憑過人清純氣質,亦有傳與其家底雄厚有關,不過事實剛好相反,出生於石家莊平民之家的她,童年時極為坎坷!她讀小學時,生父遇交通意外離世,母女頓失經濟支柱,小雨後來跟隨母親改嫁當工人的繼父,生活環境未見改善, 眼見有不少繼子女受虐的新聞,上學又遭校霸當眾羞辱,弱小心靈承受沉重壓力,幾乎每晚喊濕幾個枕頭!幸好繼父待她不薄,視如己出,寧願委屈親生兒子住閣樓,讓出房間讓小雨住,到她讀中三那年,同母異父的妹妹出生,繼父對她的愛不減,令缺乏安全感的小雨逐漸接受。
要維持一家五口生計,單靠繼父月入不足2,000元人民幣的工資實在捉襟見肘,所以小雨放學後曾與媽媽在家中穿珠仔賺外快。最令小雨感動的是,繼父不想埋沒其跳舞天分,雖然每年要多付數千元人民幣學費,令家庭經濟百上加斤,但他竟瞞着小雨到地盤擔泥賺外快!直至有一日,小雨無意間知道真相,終解開其心結,衷心叫繼父一聲「爸」,父女相擁而泣。


魚子醬當小菜


繼父無條件的愛成為小雨發憤脫貧的最大動力,她將處女作的片酬全數奉獻繼父,亦未因《山》片成名而恃寵生驕,把握所有賺錢機會,統統「有殺錯冇放過」!目前為止,她已參演了29齣電影、6部電視劇、13齣微電影、5部配音作品,還推出單曲、拍廣告及亮相綜藝節目,即使被指是「爛片」的作品、客串角色都照殺。自從多了「金馬影后」這個名銜後,據知其劇酬升至每集60 萬人民幣,片酬2,000萬起跳,年收入達1億人民幣!
小雨今年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7位,排名緊隨吳京、黃渤、胡歌、徐崢、周杰倫、沈騰幾位男星,是內地女星之最。早前,她被拍得偕媽媽參觀每平方米5萬人民幣的別墅,準備送贈五星級安樂窩孝敬父母。而她不時上載照片與粉絲分享日常,看似慳家食即食麵,卻被「識貨」網民發現她以1,500元人仔的魚子醬做小菜,脫貧成功,如今如沐春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