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森美著相撲褲衩拒打底 爆丁子朗走啷啷 __,丁子朗,森美,

森美爆丁子朗因為大踏步走了粒出來。
森美著相撲褲衩拒打底爆丁子朗走啷啷森美爆丁子朗因為大踏步走了粒出來。森美、丁子朗、麥美恩及吳若希為主持的無線節目《森美旅行團》第3輯於下周首播出席記者 ...




森美著相撲褲衩拒打底 爆丁子朗走啷啷

森美爆丁子朗因為大踏步走了粒出來。

森美、丁子朗、麥美恩及吳若希為主持的無線節目《森美旅行團》第3輯於下周首播出席記者,即場播出爆笑片段。

森美跟丁子朗今輯仍然瞓身演出,全裸亮相亦成為閒事,皆因丁子朗直接走光搶鏡。森美自言熱愛相撲,因此拒絕褲衩內加穿短褲,大爆丁子朗聽到後即時臉色一沉。丁子朗笑說:「森美大哥都咁著,即係我都要咁著我咪拎修眉刀片做整潔囉!」森美坦言兩人整裝待發時,互相對望時確實尷尬,拍攝前更為對方檢查有否走光。森美笑說:「點知佢(丁子朗)出場行得太大步,走咗一粒出嚟,哈哈!」所以整個記者會,丁子朗都被暱稱為「啷啷」。

在記者會上已玩到癲。
在記者會上已玩到癲。

森美笑指節目應該不可再,因為丁子朗跟麥美恩己成為綜藝男女王,難以邀請再度加盟。吳若希亦因今輯無底線演出,笑言因而退出樂壇專心湊仔。對此,麥美恩跟吳若希笑言可將節目改名,再原班人馬,反過來邀請森美加盟繼續拍。



森美

森美
丁子朗

丁子朗
麥美恩

麥美恩
吳若希

吳若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