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演唱會一延再延 譚嘉荃感失落 __,譚嘉荃,

譚嘉荃擔心在緊急情況下全場觀眾離開,她一個人在台上不知如何是好。
演唱會一延再延譚嘉荃感失落譚嘉荃擔心在緊急情況下全場觀眾離開,她一個人在台上不知如何是好。譚嘉荃的音樂會原定9月在麥花臣舉行,因社會問題延至明日(22 ...




演唱會一延再延 譚嘉荃感失落

譚嘉荃擔心在緊急情況下全場觀眾離開,她一個人在台上不知如何是好。

譚嘉荃的音樂會原定9月在麥花臣舉行,因社會問題延至明日(22日),但再因社會環境及交通狀況,再宣佈延至明年5月。她說一度堅持不再改期,覺得改了一次沒理由改第二次,無奈社會改變令很多事情要擔心,若然觀眾與嘉賓發生事一世也不會安樂,她曾幻想最壞情況沒有觀眾,但擔心有緊急事情發生全場觀眾離開,她自己一個人在台上不知如何是好。

譚嘉荃指出改期有粉絲表示不開心,還表示沒有交通工具可以步行到會場支持,令她十分感動。音樂會改期她沒有不開心,反而有點失落,她形容有如橡筋扯緊準備射出又收回,但她不知是否好彩,因組合B2拍檔郭可穎受女兒口足口病感染,如期舉行也不能出席,很多粉絲想見到郭可穎。她多謝投資者及贊助商繼續支持,投資者要付3次場租,贊助商沒表示要退出,令她十分感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