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為港爭光】電影《金都》榮獲金馬奈派克獎 導演黃綺琳李安手上領獎 __,

《金都》導演黃綺琳在李安手上接過殊榮。
【為港爭光】電影《金都》榮獲金馬奈派克獎導演黃綺琳李安手上領獎《金都》導演黃綺琳在李安手上接過殊榮。「第56屆台灣金馬影展」昨晚公佈「亞洲電影奈派克獎 ...




【為港爭光】電影《金都》榮獲金馬奈派克獎 導演黃綺琳李安手上領獎

《金都》導演黃綺琳在李安手上接過殊榮。

「第56屆台灣金馬影展」昨晚公佈「亞洲電影奈派克獎」(NETPAC,The Network for the Promotion of Asian Cinema),由電影《金都》奪得。昨晚首次執導的黃綺琳在李安導演手中接過獎項,而她對獲獎大感意外,並表示十分高興能夠從李安導演手中得到這項殊榮,其他參賽作品水準很高,感謝NETPAC評審們選擇了《金都》,這個獎項對她和團隊都是一個很大的肯定,尤其作為一位新導演,這可以説是對她往後的電影創作路給予很大的鼓勵。

入選「奈派克獎」影片的導演合照。
入選「奈派克獎」影片的導演合照。
《金都》由鄧麗欣和朱栢康主演。

《金都》由鄧麗欣和朱栢康主演。



「亞洲電影奈派克獎」已有29年歷史,由29個會員國組成的「亞洲電影促進聯盟」所頒發的獎項,希望藉此獎勵新銳導演,並且將亞洲的優秀影片、影人推介到世界級舞台。《金都》在本屆金馬獎亦獲三項提名,包括:「最佳新導演」—黃綺琳、「最佳男主角」—朱栢康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都》。而《金都》由鄧麗欣、朱栢康、鮑起靜及金楷杰主演;故事講述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以廉價婚禮商品販售聞名。莉芳(鄧麗欣飾)在金都裡的婚紗出租店工作,與店主小開Edward(朱栢康飾)拍拖多年,兩人也已同居。當Edward終於求婚,在眾親朋好友見證的壓力下,莉芳只能擠出笑臉答應,然而一轉身,她連忙開始尋找「那個人」、還要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當年捅下的婁子,如今該如何脫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