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要檢討吓】做烹飪節目評審 陶大宇呻無女參賽者出嗲功 __,陶大宇,

大宇笑言ViuTV製作組喜歡玩驚喜,佢同鴻仔隨時被換。
【要檢討吓】做烹飪節目評審陶大宇呻無女參賽者出嗲功大宇笑言ViuTV製作組喜歡玩驚喜,佢同鴻仔隨時被換。陶大宇及郭政鴻今日錄影ViuTV烹飪節目《辣伙 ...




【要檢討吓】做烹飪節目評審 陶大宇呻無女參賽者出嗲功

大宇笑言ViuTV製作組喜歡玩驚喜,佢同鴻仔隨時被換。

陶大宇及郭政鴻今日錄影ViuTV烹飪節目《辣伙頭》,二人不用下廚,只負責試食,節目形式亦不似TVB的《美女廚房》,不會出現「地獄廚神」,因為8位美少女參賽者廚藝好好,二人不會食到嘔。

不過,兩人對狠批參賽者感到不好意思,皆因有女生被彈到眼泛淚光,笑問若參賽者穿低胸裝兼出嗲功可會加分?陶大宇笑說:「她們完全沒有嗲我們喎,又冇人撩,明明我們都着得幾型,真的要檢討一下!」問到會否邀請「老竇」鄭少秋做嘉賓,陶大宇直言要等ViuTV安排,因為製作組喜歡玩驚喜,笑言他與鴻仔也隨時被換。

兩人在節目中不用下廚,只負責食。
兩人在節目中不用下廚,只負責食。
節目陣容好鼎盛。

節目陣容好鼎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