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唐詩詠封后吻獎 馬國明憑《白色強人》稱帝 __,《白色強人》,唐詩詠,馬國明,

馬國明和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在新加坡封視帝視后。
唐詩詠封后吻獎馬國明憑《白色強人》稱帝馬國明和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在新加坡封視帝視后。香港社會氣氛緊張,無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也改於2020年1月 ...




唐詩詠封后吻獎 馬國明憑《白色強人》稱帝

馬國明和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在新加坡封視帝視后。

香港社會氣氛緊張,無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也改於2020年1月舉行;而每年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一直被視為視帝視后的前哨戰!昨晚馬國明和唐詩詠出席該「電視大獎」憑《白色強人》奪得最佳男、女藝人獎,被封為新加坡視帝、視后;而李佳芯則奪得TVB最喜愛角色獎。

馬國明高舉大獎表現興奮。
馬國明高舉大獎表現興奮。
唐詩詠獲獎後即親吻個獎。

唐詩詠獲獎後即親吻個獎。

講到最興奮,非馬明莫屬!皆因唐詩詠兩年前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曾奪視后,而李佳芯就在去年憑《BB來了》大熱封后。反觀馬明效忠TVB20年,今年已是第12次入圍視帝,過往都是陪跑嘅多,最叻都係攞過「我最喜歡的電視男角色」。未知他先拔頭籌奪獎,聲勢能否延續到明年,而他的對手分別有同劇的郭晉安、《鐵探》袁偉豪,以及剛播完大結局的《解決師》王浩信和早排好Hit的《金宵大廈》陳山聰。

馬國明和唐詩詠在劇中飾演醫生夫妻。

馬國明和唐詩詠在劇中飾演醫生夫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