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寓所擺放聖誕樹 具荷拉留疑似遺書內容悲觀 __,具荷拉,

有傳媒拍得具荷拉的寓所內,已擺放好聖誕樹準備過節。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晚在韓國時間6時9分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 ...




有傳媒拍得具荷拉的寓所內,已擺放好聖誕樹準備過節。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晚在韓國時間6時9分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方正調查其死因,推斷自殺可能性較高。


據警方消息透露,在寓所客廳餐桌上發現疑似具荷拉遺書的便條紙,內容雖然很短,但卻留下一些悲觀的文字,警方又翻查寓所的閉路電視片段,指具荷拉於昨日凌晨35分返抵寓所,至昨晚6時左右被發現身亡,期間沒有家人到訪,目前正與遺屬商議,再決定是否進行屍檢。


而首爾地方警察廳廳長今日在記者會發表初步調查結果,表示已確認現場的便條紙為具荷拉的筆跡,文字內容是對身邊人與事的悲觀想法,綜合現場鑑定與遺屬作供,認為具荷拉之死沒有他殺嫌疑。


此外,有韓媒拍得警方進出具荷拉寓所的門口照片,發現她寓所內已擺放好聖誕樹,似乎已準備迎接聖誕節,沒料到昨日卻傳來噩耗。


而依照遺屬意願,具荷拉的喪禮將採取非公開形式進行,目前在首爾江南區某醫院設靈,將於下午3時起至後日,在江南聖母醫院殯儀館另設場所供粉絲弔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