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朴敏英晒合照悼具荷拉 李英愛心痛年輕早逝 __,具荷拉,朴敏英,李英愛,

朴敏英晒合照悼念具荷拉,李英愛(右圖)受訪亦對具荷拉的離世感惋惜。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昨晚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方 ...




朴敏英晒合照悼念具荷拉,李英愛(右圖)受訪亦對具荷拉的離世感惋惜。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昨晚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方推斷其自殺可能性較高,其死訊傳出後,不少圈中好友均悲痛萬分。生前曾合作韓劇《城市獵人》的女星朴敏英,昨日身在新加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頒獎禮,更獲頒「星和最受矚目亞洲女藝人獎」。


不過,朴敏英出席頒獎禮後,獲悉具荷拉離世的噩耗後,亦在社交網上傳二人生前的合照並留言追悼:「對不起,沒能陪你走最後一程,我會永遠記住無論何時也很可愛的荷拉,一路好走!」


至於李英愛今日為新片《復仇母親》受訪,亦有提到最近演藝界接二連三發生的不幸事,坦言現時不少藝人很也早出道,因網上惡評承受極大痛苦,她對於具荷拉仍是廿多歲如花般的年齡卻離世,大感心痛與惋惜。


此外,韓藝瑟、金玉彬、成賢娥、韓智慧及嚴正花等藝人亦有發文致哀。女團AOA取消原定明晚在首爾舉行的新碟《NEW MOON》Showcase,男團EXO亦取消原定今晚的直播,而女星林秀香亦不會參加今日舉行的《第24屆文化演藝頒獎禮》以示哀悼。女團Secret出身的韓善花亦有上傳合照悼念具荷拉:「我愛你,具荷拉,真的很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