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爆咀嘴戲怕洪永城伸脷 朱晨麗請監製下令點到即止 __,朱晨麗,洪永城,

在劇中經常被朱晨麗打,Tony話女友學到足。
爆咀嘴戲怕洪永城伸脷朱晨麗請監製下令點到即止在劇中經常被朱晨麗打,Tony話女友學到足。洪永城(Tony)與朱晨麗到電台宣傳台慶劇《多功能老婆》,對於 ...




爆咀嘴戲怕洪永城伸脷 朱晨麗請監製下令點到即止

在劇中經常被朱晨麗打,Tony話女友學到足。

洪永城(Tony)與朱晨麗到電台宣傳台慶劇《多功能老婆》,對於被網民激讚二人的夫妻戲,有否信心問鼎台慶頒獎禮的「最佳拍檔」獎?Tony及朱朱感謝觀眾喜歡,但劇情未到戲肉,預告二人的關係會愈演愈烈,若得獎當然開心!朱朱說:「有場戲講我們在車內咀嘴,我擔心洪爺咀太耐及伸脷,所以我跟監製陳寶華商量,她即下禁令,要洪爺點到即止,哈哈!」

被爆料爆到面紅的Tony,笑言無謂解釋,以免愈描愈黑。Tony又指女友梁諾妍有捧場,朱朱即笑說:「我在劇中經常打他,他女友會否好憎我?但洪永城真的好抵打,我順便代朋友出氣!」Tony幽默回應:「女友有抄朱朱的技巧,學習如何糟質我、打我、虐待我,女友多謝她都來不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