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隧清晨恢復通車 過海巴士站重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隧今早5時重開,交通大致暢順。(林嘉諾攝)早前遭反修例示威者大肆破壞而全面癱瘓的紅磡海底隧道,經過長達兩星期的封閉後終完成維修,並於今日(27日)早 ...




紅隧今早5時重開,交通大致暢順。(林嘉諾攝)


早前遭反修例示威者大肆破壞而全面癱瘓的紅磡海底隧道,經過長達兩星期的封閉後終完成維修,並於今日(27日)早上5時全線重開恢復通車,過海巴士路線亦陸續恢復服務。現場所見,工作人員在紅隧收費亭前放置多個雪糕筒作指示,九龍來回出入口交通大致暢順,在巴士站有乘客等候過海巴士。另外,安運道一帶有警車戒備及圍封,多名防暴警員於巴士站一帶巡視。


此外,紅隧包括人手及自動繳費的全數16個收費亭雖已開放,惟駕駛者若使用人手收費亭,暫只能用現金及八達通卡付款,信用卡繳費系統尚未修復,因此駕駛者應提早準備足夠現金。


至於紅隧收費廣場南北兩條行人天橋亦已重開,部分樓梯口則被水馬圍封。港鐵昨晚(26日)宣布,東鐵線紅磡站的A及D出入口會於今天重開,方便乘客前往紅隧方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