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逝】眾星發文哀悼 舒淇:一路好走 __,舒淇,高以翔,

舒淇與鹿晗曾與高以翔合作過電影《上海堡壘》,舒淇貼文悼念。
【高以翔猝逝】眾星發文哀悼舒淇:一路好走舒淇與鹿晗曾與高以翔合作過電影《上海堡壘》,舒淇貼文悼念。台灣男星高以翔凌晨拍攝競賽賽節目跑步項目時猝逝,終年 ...




【高以翔猝逝】眾星發文哀悼 舒淇:一路好走

舒淇與鹿晗曾與高以翔合作過電影《上海堡壘》,舒淇貼文悼念。

台灣男星高以翔凌晨拍攝競賽賽節目跑步項目時猝逝,終年35歲,一眾圈中好友均難以接受,於社交網發文悼念。

范瑋琪黑人陳建州結婚時,由高以翔擔任伴郎,范范以黑圖留言:「心碎了」。 

在電影《上海堡壘》跟高以翔合作的鹿晗和舒淇分別發文,鹿晗傷心以蠟燭和合十符號表達心情,舒淇則貼上高以翔黑白照留言:「一路好走🙏🏻🙏🏻🙏🏻」。

鹿晗微博截圖
鹿晗微博截圖
范瑋琪ig截圖

范瑋琪ig截圖

惠英紅在劇集《怪你過分美麗》與高以翔合作,她貼上對方照片留言:「我親愛的小弟弟以翔一路好走」。

連凱則貼上與高以翔拍攝劇集《再見王瀝川》的合照,相片中寫上「我想你了」,及今早給高以翔的留言截圖「Hey bro..u ok?」,留言:「我早上才留言給你的,但沒有收到你的回覆。這麼拚幹甚麼?上個節目而已!哥心裏空空的現在…」。

邱勝翊(王子)亦貼黑圖留言:「這麼好的你,我還是無法相信」;鄧超亦留言:「不敢相信」;趙又廷:「無法接受…」;王心凌是心碎及痛哭表情符號。錦榮:「我不相信,不能接受…這不可能」;余文樂:「太突然…太可惜…大家都為你心碎」。

同在這劇合作的鄭希怡亦貼上合照留言:「看到你去世的消息 很難接受⋯ 印象中你非常有禮貌 說話不多 仲有些少怕醜 拍戲時 每場戲都很認真 講對白輕聲細語 也是為數不多 可以令我盡情穿著高錚鞋拍戲的男演員 真可惜⋯ 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 繼續 溫文爾雅⋯ RIP」。

惠英紅微博截圖

惠英紅微博截圖
連凱微博截圖

連凱微博截圖

秦嵐留言:「前兩天活動上碰到,你還在跟我聊天,問我渴不渴專門去拿水給我。那麼紳士那麼愛動物那麼愛生命愛生活的你,慢熱害羞但殺青時跟每個工作人員擁抱的你,跟我約好去台灣帶我吃好吃的你,巴黎的時候說到自己後面馬上要拍的電影興致勃勃的你,永遠那麼專業好合作照顧所有人的你。這麼好的你,願安息」。

鄭希怡ig截圖

鄭希怡ig截圖
王子ig截圖

王子ig截圖
趙又廷微博截圖

趙又廷微博截圖
錦榮ig截圖

錦榮ig截圖
余文樂ig截圖

余文樂ig截圖
秦嵐微博截圖

秦嵐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