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逝】熱愛運動打籃球 老闆:沒聽說過他有心臟病 __,高以翔,

高以翔一直都有運動習慣,身體狀況很好。
【高以翔猝逝】熱愛運動打籃球老闆:沒聽說過他有心臟病高以翔一直都有運動習慣,身體狀況很好。台灣男星高以翔熱愛運動,卻在今日凌晨拍攝內地競賽節目跑步項目 ...




【高以翔猝逝】熱愛運動打籃球 老闆:沒聽說過他有心臟病

高以翔一直都有運動習慣,身體狀況很好。

台灣男星高以翔熱愛運動,卻在今日凌晨拍攝內地競賽節目跑步項目時猝死,讓他身邊的好友、粉絲都難以接受。

其台灣經理人公司老闆丘秀珠受訪台媒稱,高以翔都有運動習慣,身體狀況一直很好,錄影節目前沒有身體不適狀況,也沒聽說過他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所以大家都很意外,也無法接受他在節目進行中心臟突然出現狀況。

高以翔也曾在社交網貼上打籃球英姿,並寫道:「打籃球是最讓我放鬆的運動,每一次都玩得特別過癮!隊友的支持與配合也是籃球最好玩的地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