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相識十幾年曾被撮合 王梓軒自爆跟王君馨差點成為一對 __,王君馨,王梓軒,

王梓軒同王君馨一個望東一個望西,注定不合。
相識十幾年曾被撮合王梓軒自爆跟王君馨差點成為一對王梓軒同王君馨一個望東一個望西,注定不合。陳家樂、王梓軒、衛詩、王君馨等為《兄弟幫》節目錄影,王梓軒將 ...




相識十幾年曾被撮合 王梓軒自爆跟王君馨差點成為一對

王梓軒同王君馨一個望東一個望西,注定不合。

陳家樂、王梓軒、衛詩、王君馨等為《兄弟幫》節目錄影,王梓軒將於12月舉行演唱會,問家樂會否上台唱歌?他說上台講幾句可以,但唱歌便不好,笑言與王梓軒不太熟,最憎高、富、帥,以前同公司也少傾計,覺得人的關係要有經歷,他們因合作拍電影才徹底打開心扉。

王梓軒得到一班好友支持最開心,他說在節目中他們會互相踢爆。問家樂有甚麼爆?他表示與衛詩早年曾拍MV,當年的製作費低到連打燈錢也沒有,但點擊率竟然有200萬,製作費與點擊率不成正比。王梓軒說與王君馨相識十多年,對方未選港姐前,曾經有朋友穿針引線,差點撮合他們成為一對。

陳家樂同王梓軒互相取笑。
陳家樂同王梓軒互相取笑。



對於高以翔猝逝,家樂及王梓軒也表示好可惜,家樂指出在內地拍過綜藝節目,但不是高體能的節目,他發覺30歲後體能比以前差,為工作上安心,由去年開始驗身。王梓軒表示無論在何處拍節目都要小心,因拍攝工作日以繼夜消耗體力,他在片場也發現自己不是鐵人,同時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