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決戰區選●屯門樂翠】票站「打蛇餅」 何君堯對手再狂收滋擾電話礙拉票 __,何君堯,

董立華攝(蘋果日報)
屯門「樂翠」選區上屆共有6人參選,何君堯以277票之差險勝已在該區做了4屆區議員的民主黨何俊仁。何君堯今早亦在多名戴墨鏡的大漢陪同下到票站附近拉票,民 ...






屯門「樂翠」選區上屆共有6人參選,何君堯以277票之差險勝已在該區做了4屆區議員的民主黨何俊仁。何君堯今早亦在多名戴墨鏡的大漢陪同下到票站附近拉票,民主黨則派出盧俊宇硬撼何君堯,選前曾經受到威嚇的盧俊宇,選舉日再受滋擾,他向《蘋果》稱,今早自8時15分,即投票開始前半小時過後,持續收到不明來歷的電話轟炸,「電話狂打嚟,聽咗又唔出聲,一係就冇嘢講,電話仲要重複又重複,應該係刻意滋擾。」他認為關鍵時刻遭電話攻擊,旨在影響其選舉工程,阻礙他與選民及傳媒接觸,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對於昨(23日)《香港01》一度將何列入「不支」名單,何稱沒有看過相關報道,但認為並不重要,更稱:「況且《香港01》都唔係報紙嚟嘅,所以佢意見,我哋唔以佢作準。」何在美樂花園逗留約1小時後轉往龍鼓灘拉票,近中午再返回海翠花園外拉票。



有選民坦言過往多下午4、5時才會前往投票,但今日特意提早投票,因為擔心下午有突發事件發生,令票站提早關門。她指上屆結果兩名對手票數相若,希望今次投票能改變結果。葉小姐過往都於早餐過後才去投票,今日因上午有事,加上擔心政府有突發情況提早關閉票站,所以在票站開放前已到場排隊。她指,會按自己政治取態去選擇候選人。



在排伍前列的周小姐擔心稍後時間票站多人,所以提早到達,「依家嚟最多半個鐘」。她又指,過往已登記做選民,但今次是首次投票,指都受到近期社會氣氛聲響,希望可盡公民責任。楊小姐亦初次投票,形容終於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機會,感覺「好神奇」。她指,投票會視乎個人想法、政治取態、候選人格作考慮。



關太亦一如以往,在投票時間之初到票站。她指,過往可直接走入票站登記,今日卻要在票站外排隊輪候,人數明顯較以往多。她又認為,今屆選舉氣氛較以往緊張,昨入夜時分仍有大批助選團拉票。



同區另一參選人為報稱無政黨的蔣靖雯。



候選人資料可瀏覽 https://bit.ly/2MUQywa



大漢在何君堯受訪時保護他。董立華攝 大漢在何君堯受訪時保護他。董立華攝
多名大漢隨現身何君堯拉票。董立華攝

多名大漢隨現身何君堯拉票。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防暴警進駐屯門樂翠票站內。董立華攝

防暴警進駐屯門樂翠票站內。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董立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