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金雞獎】林超賢奪最佳導演 《地久天長》王景春詠梅封帝后 __,林超賢,

林超賢再得獎成就3大內地電影獎大滿貫;王景春和詠梅亦再下一城奪最佳男女主角。
【金雞獎】林超賢奪最佳導演《地久天長》王景春詠梅封帝后林超賢再得獎成就3大內地電影獎大滿貫;王景春和詠梅亦再下一城奪最佳男女主角。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 ...




【金雞獎】林超賢奪最佳導演 《地久天長》王景春詠梅封帝后

林超賢再得獎成就3大內地電影獎大滿貫;王景春和詠梅亦再下一城奪最佳男女主角。

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晚上在廈門舉行,黃渤和鄧超擔任主持。

首次提名金雞獎的林超賢憑《紅海行動》奪最佳導演,連同之前第34屆百花獎及第17屆華表獎的最佳導演獎,成就3大內地電影獎大滿貫。

男女演員王景春和詠梅早前憑王小帥執導《地久天長》齊封柏林影帝、影后,今晚再下一城雙雙勇奪最佳男女主角。王小帥和阿美亦憑該片奪最佳編劇,共掃3大獎。

林超賢得獎後隨即在微博報喜及感謝。
林超賢得獎後隨即在微博報喜及感謝。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古田軍號》的王志飛及《送我上青雲》吳玉芳獲殊榮。

台灣女星劉若英憑首次執導作《後來的我們》角逐「最佳導演處女作」,最終敗給《我不是藥神》導演文牧野。陳凱歌導演作品《妖猫傳》共獲最佳攝影(曹郁)及最佳美術(屠楠、陸葦)兩項幕後大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