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讚Gin性感又唱得 陳潔靈自喻陳年米酒 __,陳潔靈,

Gin性感卜誘人,陳潔靈則笑自己是將衫拉到上頸的阿遮。
讚Gin性感又唱得陳潔靈自喻陳年米酒Gin性感卜誘人,陳潔靈則笑自己是將衫拉到上頸的阿遮。陳潔靈和李幸倪(Gin)昨晚擔任湯寶如、彭家麗和駱振偉主持的 ...




讚Gin性感又唱得 陳潔靈自喻陳年米酒

Gin性感卜誘人,陳潔靈則笑自己是將衫拉到上頸的阿遮。

陳潔靈和李幸倪(Gin)昨晚擔任湯寶如、彭家麗和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演出嘉賓,陳潔靈主動要票與湯寶如和彭家麗合照,因入行多年3人從未合照過。

Gin以性感低胸裝現身,陳潔靈笑言:「我們一個就七彩繽紛,一個性感誘人。」被笑指她們一個是夏天一個是冬天,陳潔靈即否認,自言穿得只像秋天但心境卻是夏天。她笑言: 「我們這些是阿姐,不過是將衫拉到上頸的阿遮。」

陳潔靈謂拍攝《全民造星II》節目時聽過Gin的歌聲,對Gin歌藝讚不絕口,指對方當日的歌很難唱,唱歌咬字又準,打扮又性感。Gin說:「你讚到我不知講甚麼好,只能夠講多謝。」陳潔靈再早前在拍攝時看到Gin對參賽者的訓話和講出自己的心態指,令她感到很鍾意,大讚Gin入行不算久但看事很準確。Gin說:「外界有些人覺得我好惡,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刻簿,我只希望他們好,看到他們很不認真沒有準備,連你自己都不着緊自己表演,觀眾又怎樣會着緊你呢?激氣!」

李幸倪自覺惡得嚟有點刻薄。
李幸倪自覺惡得嚟有點刻薄。
陳潔靈

陳潔靈

問到陳潔靈可有興趣與Gin合作開音樂會?陳潔靈笑謂要上山閉關兩三年才可,「是可以跟Gin合作,大家用自己的心態和風格,像外國歌手般,不同時段歌手不會比,不同年代歌手等如不同年代酒,現在Gin是辣的,像是威士忌、Vodka,我可能已是煮餸那些陳年米酒。」

Gin又指早在10年前已有緣在無線《超級巨星2》踼館挑戰時,初次見到陳潔靈;陳潔靈笑指當時應該給Gin好評,否則對方會記仇。Gin則謂陳潔靈在後台給了她不少意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