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獲至尊歌手大獎 葉振棠回出生地澳門拎獎特別開心 __,

葉振棠永不言休,還提携後輩歐信希。
獲至尊歌手大獎葉振棠回出生地澳門拎獎特別開心葉振棠永不言休,還提携後輩歐信希。葉振棠於澳門舉行的《第四屆VIP音樂榜頒獎禮》獲頒發「VIP至尊歌手大奬 ...




獲至尊歌手大獎 葉振棠回出生地澳門拎獎特別開心

葉振棠永不言休,還提携後輩歐信希。

葉振棠於澳門舉行的《第四屆VIP音樂榜頒獎禮》獲頒發「VIP至尊歌手大奬」,表揚他在樂壇永不言休的精神,並提攜後輩,與歐信希合唱的《功夫之城》更榮獲「VIP熱播合唱歌曲奬」;歐信希亦憑《傾心》奪「VIP熱播翻唱歌曲獎」。

親自到澳門領獎的葉振棠感言:「入行50年了,今天能夠回到我的出生地(澳門)攞獎非常開心,我更選了一首自己平生最好的歌曲送給大家,不要介意,因為已是上世紀的歌曲。」這歌正是37年前的電視劇《蘇乞兒》主題曲《忘盡心中情》,音樂響起大家隨即拍掌歡呼。

身兼新城節目主持的歐信希,對新城與港台今年都取消頒獎禮舉行,他坦言:「最初聽到都有點失望,因為未能公開多謝支持我的團隊與歌迷,不過我已想到方法,如果有機會攞獎,我就在網上平台直接唱出得獎歌兼公開講多謝,用自己方式答謝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