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午間多區持續爆衝突 畢打街千人聚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陳德賢攝)【13:40】示威者在中環皇后大道中打開傘陣對峙,防暴警再度發射催淚彈。【13:20】中環示威者復於皇后大道中一 ...




防暴警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陳德賢攝)


【13:40】示威者在中環皇后大道中打開傘陣對峙,防暴警再度發射催淚彈。


【13:20】中環示威者復於皇后大道中一帶聚集,現場人數近千,防暴警在場舉橙、黑旗戒備,一名西裝男被帶走。


與此同時,理工大學再有示威者在校內焚燒雜物,現場火勢猛烈。


【13:05】在天水圍嘉湖新北江商場外,有示威者以碎石、雪糕筒、垃圾桶、回收箱、單車及盆栽等雜物,堵塞輕鐵路軌及天耀路,令行車受阻,部份巴士無法前往市區,附近約200人在場圍觀。


【12:50】防暴警在中環畢打街發射至少10發催淚彈,人群隨即散去。另外,警員再於西灣河制服多人。


【12:35】有市民在中環畢打街行人路上聚集,防暴警在港鐵中環站外戒備,期間截查多名途人,有警員出手扯去途人口罩。截查期間四周市民大叫「殺人犯」。近千人其後步出馬路,防暴警舉黑、橙旗示警。


----------------------------------------
反修例風波延續,有網民發起今日(11日)全港三罷,自今晨起示威者於全港多區堵路,至中午時分,警民衝突續於多區發生。其中在香港中文大學,有一批示威者打開傘陣聚集在中大正門,有防暴警趕至。雙方對峙後,示威者未有散去迹象,防暴警遂發射催淚彈,並有警員警告會使用布袋彈,其後防暴警登上警車離去。


早前在西灣河筲箕灣道,一名男子被警方以實彈射擊,大批市民趕至現場,至中午續與防暴警對峙,期間有人不斷高呼「殺人犯」,警員制服多人。


另外,於較早時間,一名男子在葵芳興芳路疑因政見問題被現場人士「私了」,事主頭破血流,坐在現場等候救援。救護車其後到場,將事主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