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站出口縱火堵路 警水炮車射水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出動水炮車射水驅散示威者。(李華輝攝)【21:12】警方在豉油街施放多枚催淚彈。【20:22】示威者焚燒港鐵旺角站出口,消防員到場滅火。示威者在旺 ...




警方出動水炮車射水驅散示威者。(李華輝攝)


【21:12】警方在豉油街施放多枚催淚彈。


【20:22】示威者焚燒港鐵旺角站出口,消防員到場滅火。示威者在旺角多條馬路用雜物堵路並築起「傘陣」與警對峙,警出動水炮車射水驅散後,清理現場雜物。


【19:44】水炮車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射水驅散示威者,亦有警員舉黑旗。


【19:35】旺角信和中心對出的彌敦道,有人擺放寫有「TNT 10kg」字眼的紙箱。


反修例的示威者今日(11日)繼續在多區破壞和堵路,並從清晨開始仍未結束。傍晚6時,有示威者在油麻地彌敦道及窩打老道路口聚集,警方施放催淚彈等驅散人群,示威者則擺出傘陣抵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