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港姐冇Job靠積蓄度日 黃嘉雯唔覺生不逢時 __,港姐,黃嘉雯,

黃嘉雯與王菲都食老本,但她們認為得始終比落選好。
港姐冇Job靠積蓄度日黃嘉雯唔覺生不逢時黃嘉雯與王菲都食老本,但她們認為得始終比落選好。港姐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出席明珠台節目《野性風之島》記者會,有 ...




港姐冇Job靠積蓄度日 黃嘉雯唔覺生不逢時

黃嘉雯與王菲都食老本,但她們認為得始終比落選好。

港姐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出席明珠台節目《野性風之島》記者會,有報道指黃嘉雯表面風光,當選後遇社會動盪工作量大減,兩個多月完全零商演、零收入,相比落選佳麗蔡嘉欣的工作量,更勝得獎港姐,除了是KOL、經營時裝及美甲生意外,簽約無線後被安排主持《姊妹淘》節目等。

黃嘉雯表示最近忙於為台慶綵排,及慈善活動為主,本身有底薪否認零收入。說到無線的底薪好低,黃嘉雯承認現時要靠多年來的積蓄,是否夠使則豐儉由人。她被影到坐公共交通工具很節儉,她稱坐公共交通工具好環保,大家是香港人沒問題。而且她不覺得自己生不逢時,明白社會發生問題沒有人想,大家也不開心,暫時生活上沒有困難,希望盡快習慣新生活模式。她說經濟上男友沒有幫手。

有指落選佳麗蔡嘉欣反而搵到食,黃嘉雯指蔡嘉欣叻女替對方開心,相信自己完成港姐任務,明年會有其他工作。她不認同沒名銜較好,得獎對她來說是一個榮譽,是自己努力的肯定。

黃嘉雯
黃嘉雯
王菲與黃嘉雯

王菲與黃嘉雯

王菲表示最近主要出席慈善活動履行港姐責任,生活及經濟上也沒有壓力,之前她做模特兒工作也有積蓄,暫時自己搵錢自己使,未有能力給媽咪家用。問到她的家人會否有微言?她說不會,知道她初入行會體諒,男友亦沒有幫手,但出街會請食飯及接送。

王菲

王菲
古佩玲

古佩玲

古佩玲說之前讀大學未搵錢一直靠屋企,現時自己搵錢有成功感。至於落選佳麗蔡嘉欣已被安排主持《姊妹淘》節目,王菲及古佩玲也表示很羨慕,指對方口才好,替對方開心。王菲不認同落選較多機會,始終有獎公司會看重一點,之後希望靠自己努力爭取表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