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10周年紀念騷感謝前輩家人 王梓軒騷肌玩若隱若現 __,王梓軒,

除了露一隻巨臂,王梓軒趁黑剝衫。
10周年紀念騷感謝前輩家人王梓軒騷肌玩若隱若現除了露一隻巨臂,王梓軒趁黑剝衫。王梓軒為慶祝入行10年舉行的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晚開鑼,吸引了曾俊華、陳家樂 ...




10周年紀念騷感謝前輩家人 王梓軒騷肌玩若隱若現

除了露一隻巨臂,王梓軒趁黑剝衫。

王梓軒為慶祝入行10年舉行的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晚開鑼,吸引了曾俊華、陳家樂、薛家燕、張艾嘉、蔡思貝等捧場。王梓軒雖然展現苦練得來的健身成果,但相當低調,繼以露單袖表演小提琴揭幕晒麒麟臂,唱《邊緣引力》尾聲時,就熄燈昏暗環境下除衫騷肌,玩若隱若現。

當晚王梓軒請來衛蘭和衛詩兩姐妹擔任表演嘉賓,及得到熱播劇《多功能老婆》的拍擋楊千嬅拍短片鼓勵,並指因這部劇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包括黄浩然、朱晨麗、陳煒、于淼等,還有一位在天上看著演出的Lily姐(梁舜燕)。他又趁機感謝眾前來捧場的前輩及家人說:「仲有好多前輩像星星般一直引領我,如在場的家燕姐、張姐、郭鋒;還有未能到場的松哥(劉松仁)和阿姐(汪明荃)等。曾經被問過入行10年最大的遺憾是甚麼?就是把所有時間和精神投放在事業上,忽略了許多人,我要多謝父母,雖然一齊住、但一個月都見唔到幾次面,還有弟弟。」說罷以一曲《White Christmas》送給所有支持他的人。其後王梓軒又特別落台繞場獻唱親近觀眾,且有求必應任集郵。



完騷受訪,王梓軒表示今次是相隔7年再開個唱,感激團隊幫忙,因大辛苦到無空睡覺!鑑於社會環境因素,演唱會特別提早於晚上7時15分舉行,但結果都要延至8點才開始,他稱可能觀罷習慣了常規的時間,提早也是顧及觀眾的安全,提醒觀眾第二場早點入場,因大家的安全是首先的考慮因素。笑指他太「孤寒」,全晚只捨得露出「一隻」麒麟臂,露肌也要待熄燈後令人無法看得清楚;王梓軒最初推說是導演的安排,因綵排時,所有同事都『wow wow』聲,故導演安排除衫的30秒後關燈,以免焦點被搶,蓋過了當時台上的劇情;再笑謂:「對唔住,我會努力。」他還透露將會繼續操練,因兩個星期後就開始演舞台劇,需足夠操體能。

提到其主持的節目《兄弟幫》錄畢最後一集後,幕後團隊全難逃被裁命運。王梓軒稱:「有部份工作人員是轉到其他節目,大家亦有商量過以新形式再合作,因為節目已做了10年,我參與也有9年,大家會很團結一起拼的,因為已成為真兄弟了!」

衛蘭衛詩做表演嘉賓。

衛蘭衛詩做表演嘉賓。


曾俊華

曾俊華
薛家燕

薛家燕
陳家樂

陳家樂
陳國峰

陳國峰
王君馨、鄧佩儀、蔡思貝

王君馨、鄧佩儀、蔡思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