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忘年戀回春】同三太50歲失婚頭馬撻著 30歲何超雲扮靚等嫁 __,三太,何超儀,何超雲,

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何超雲,日前竟然容光煥發在金鐘現身,低調生活一段時間,她纖瘦和漂亮了不少。這天見她出動購買化妝品,不停試唇膏和香水,心情大好。當然啦 ...






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何超雲,日前竟然容光煥發在金鐘現身,低調生活一段時間,她纖瘦和漂亮了不少。這天見她出動購買化妝品,不停試唇膏和香水,心情大好。當然啦,單身6年,現在有愛情滋潤,的確零舍不同!

從前超雲是風頭躉,十多歲已經是ball場新貴,Deep V騷身材,搶盡風頭。可惜與陳山聰拍拖期間,愈「愛」愈發福,連「最索千金」的地位,也被妹妺超蓮取代。分手後,超雲轉趨低調,近年更變成宅女,平日也只會到街市買餸學煮飯,或躲在家中當貓奴。

今年初,超雲終於再墮愛河,有傳與媽媽旗下的澳門公司高層擦出愛火。男友年約五十歲,雖然曾經離婚,但卻是三太的頭馬,獲她御准拍拖,相信絕對襯得起「何家千金」。現時每逢星期六、日,超雲也會靜悄悄前往澳門與男友見面,非常享受新戀情。目前專心拍拖,現年30歲、步入適婚之齡的她,可能已視男友為未來夫婿人選。早前有傳媒追問超雲新戀情,她沒有否認,更一臉冧樣。

有愛情滋潤,超雲明顯回春,這天見她容光煥發,與助手選購化妝品,超雲選了一支超搶眼的橙紅色唇膏,即時試搽。之後更不停試香水,幾乎每支也拿上手噴一下。等了六年,終於成功脫單,難怪超雲會這麼積極妝扮。

除了注重儀容,最近超雲更頻頻做gym,操弗身形,努力裝備自己。這天見她明顯成功減磅,穿上一條貼身運動褲,也沒甚麼肥肉。看來超雲很快便可以追貼超蓮,再次位列「最索千金」。其實超雲除了樣貌和身型有明顯變化外,連衣著品味亦有進步,當年與陳山聰拍拖時,她衣著極浮誇,加上一頭白金色punk頭,慘被網友取笑她貌似老牌歌手「仙杜拉」。回看現時的超雲,打扮合她氣質得多,連網友也讚她重拾名媛氣質。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