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與習近平通電話 談貿易協議及香港問題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圖)與習近平通電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五(20日)結束澳門之行後,隨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特朗普於Twitter表示,他與習近平進行了「 ...




特朗普(圖)與習近平通電話。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五(20日)結束澳門之行後,隨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特朗普於Twitter表示,他與習近平進行了「非常好的對話」。他透露雙方談及中美貿易協議,中方已大額採購美國農產品,稍後正式簽協議。二人亦討論北韓及香港問題,特朗普指美國於北韓問題與中國合作,香港問題則有進展。


今次是中美領導人,於兩國在上周五(13日)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後首次通電話。美方指中方於首階段協議,承諾於每年240億美元農產品採購額的基數上,在未來2年增購320億美元農產品。美國財長姆紐欽周四(19日)透露,協議文本處翻譯階段,預料下月初簽署。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