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指AR15射程800米 疑3宗槍枝炸彈案有關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檢獲的槍械包括一支AR15型號的長距離步槍。(警方片段截圖)警方昨晚(20日)以無牌管有槍械拘捕一名男子,他另外牽涉12月8日一宗槍械案而被警方通 ...




警方檢獲的槍械包括一支AR15型號的長距離步槍。(警方片段截圖)


警方昨晚(20日)以無牌管有槍械拘捕一名男子,他另外牽涉12月8日一宗槍械案而被警方通緝。今次警方檢獲的槍械包括一支AR15型號的長距離步槍,警方今晚(21日)在Facebook貼文解釋步槍威力。


警司劉肇邦指,對比其他槍械,AR15的威脅更大,有效射程範圍可遠達800米。2017年10月,美國發生一宗槍擊事件,槍手在酒店72樓的其中一間房間,使用AR15向窗外距離300米的人群掃射,可見其射程非常遠,事件造成59人死亡,500多人受傷。


經初步檢查後,警方相信槍枝由不法分子自行組裝,並檢獲超過200發子彈,其中有61發裝在環形快速入彈匣内。警方稱很多不法分子會利用槍械在高處遠距離伏擊,令人防不勝防。連同昨晚的案件,本月已有3宗涉及真槍實彈或炸彈的案件,警方的情報及調查相信此幾宗案件有關聯。


警方昨晚及12月8日分別檢獲的兩支手槍同屬P80型號,昨晚被捕男子正是12月8日檢控的通緝犯,警方有理由相信此幾宗案件背後可能涉及同一個團隊。警方又強調,昨日檢獲的證物為真槍實彈,並不屬於警隊,絕對沒有插贓嫁禍,而該名犯人並非打劫找換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