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UFO之謎】15年前遇「的嗒糖」首度開腔 美海軍前機師:非物理學能解釋 __,UFO,

安德伍德用紅外線攝錄機拍下「的嗒糖」
美軍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及導彈巡洋艦「普林斯頓號」在2004年一次演習中,於太平洋上空發現被稱為「的嗒糖」(TicTac)的UFO。當年負責拍攝的前 ...




美軍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及導彈巡洋艦「普林斯頓號」在2004年一次演習中,於太平洋上空發現被稱為「的嗒糖」(Tic Tac)的UFO。當年負責拍攝的前海軍機師最近首度打破沉默,在訪問中分享遇上「的嗒糖」的經過,他指「的嗒糖」的移動軌迹非物理學能解釋,至今仍不肯定它究竟是甚麼。



美軍前海軍機師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15年前拍下「的嗒糖」,《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周四刊登他的訪問,他坦言直到今天仍不肯定「的嗒糖」是來自地球還是外太空。



2004年11月,美軍艦隊正在太平洋墨西哥外海進行演習,「普林斯頓號」雷達多次偵側到有異常飛行器(AAV)蹤影。同月14日雷達再次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體,美軍派出兩架F18大黃蜂戰機追蹤及調查。安德伍德便是其中一名戰機機師,他發現「的嗒糖」,當時相距估計大約32公里,他用紅外線攝錄機拍下影像。



他說:「對我來說,它最特別之處是動作難以預料,我所指的『難以預料』是它在高度的變化、速度和方向與我以往遇到的飛行物體截然不同。因為飛機無論是有人控制或無人駕駛,仍必須遵守一些物理定律。但『的嗒糖』卻完全違反常理,它可在數秒內由5萬呎下降至一百呎,這是不可能的。」他續指,「的嗒糖」吸引他們注意,「正因為不符合乎正常物理定律」。



安德伍德指,一般飛機引擎會發出羽流(plume),雖然「的嗒糖」在拍攝片段中出現熱源,但卻並非排氣火舌(exhaust plume)正常特徵。而「的嗒糖」飛得太高及動作難以預料,所以不會是雀鳥及氣象氣球,也不是一種天氣現象。安德伍德不排除它是美軍一些機密及先進的科技,但自己事前沒有收到任何有關秘密項目的警告。



直至今天,他仍不肯定「的嗒糖」究竟是甚麼,亦拒絕作出猜測。「我從未說過我的想法或作出猜測,這不是我的工作。不過我的確見到一些東西,而我的指揮官弗沃(Dave Fravor)及在場海軍陸戰隊大黃蜂中隊指揮官也親眼目擊。」



根據去年外洩的一份美國國防部文件描述,「普林斯頓號」的雷達多次偵側到有異常飛行器在6萬呎高空盤旋,再在幾秒間俯衝至離水面僅50呎,再迅速離開,船員當時以為是彈道導彈。



其後異常飛行器再度出現,美軍派出兩架F18戰機起飛調查,機師報告該物體懂得隱形,但由於UFO引發海中出現直徑約50至100米的環形擾動,故仍證明UFO仍可被偵測。報告指,UFO呈純白色長方形,外型平滑無邊,亦無短艙、外掛架、機翼或窗戶,像一隻拉長了的雞蛋或「的嗒糖」,估計長約46呎。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