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多圖】李若彤分享健身成果震撼網民 簡單9招操出超完美腹肌 __,李若彤,

凍齡女神李若彤不止樣貌保養得宜,多年來更保持住窈窕身形。早前她在微博Post相大曬馬甲線和腹肌,分享她的健身成果,令不少粉絲讚嘆「姑姑」Keep得相當 ...






凍齡女神李若彤不止樣貌保養得宜,多年來更保持住窈窕身形。早前她在微博Post相大曬馬甲線和腹肌,分享她的健身成果,令不少粉絲讚嘆「姑姑」Keep得相當好!李若彤曾透露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訣全靠健身,一星期至少運動3天,日前她再大方公開9招腹肌訓練動作,教大家一起操出完美馬甲線!



「最有話題新聞」包括我最喜愛男歌手、車廂偷食等統統上榜!立即投票贏取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同埋01積分等。





李若彤多年來都保養得宜,仙氣十足。(李若彤微博圖片)





李若彤表示想達到最佳效果,一定要堅持,而且在最初練的時候,不要只追求做得多,而要做得對,保證所有動作都做得正確!





李若彤早前在微博分享健身成果,小蠻腰同馬甲線十分搶鏡!(李若彤微博圖片)





李若彤教大家9招腹肌訓練動作。(李若彤微博圖片)



點擊下圖逐格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